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工作通知 > 重要通知

关于启用新版中直机关定点采购系统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22-05-18 17:58:58

各采购人、定点供应商:

我中心新版门户网站、采购管理系统于202211日上线,现已平稳运行数月,各项业务均在新版采购管理系统开展,旧版网站及旧版采购管理系统现已停用,原定点采购已全面切换至新版定点采购系统。为方便采购人、供应商进行定点采购,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新版定点采购系统采用采购人下单-供应商接单模式,采购流程由采购人登录系统后在线发起,采购合同由双方在线签订。

二、供应商应登录定点采购系统,接收采购人订单并对订单信息进行完善后,在线生成采购合同。

三、采购合同应由双方在线加盖电子签章,尚未具备电子签章条件的,可将在线生成的采购合同打印后加盖公章,由采购人扫描上传至定点采购系统,由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审核后备案。

四、车辆加油、车辆保险品目无需通过定点采购系统进行采购,供应商应根据采购中心要求,定期导入订单数据。

具体操作详见《中直机关定点采购系统采购人操作手册》、《中直机关定点采购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》,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需帮助,请与我中心联系。

 

技术支持:010-82273275  010-82273269

业务咨询:010-82273285     010-82272321

 

附件:1. 中直机关定点采购系统采购人操作手册

          2. 中直机关定点采购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

 

 

 

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

2022518

 

友情链接: 中国政府采购网 | 全国人大机关采购中心 | 中央国家机关采购中心 | 人民银行采购中心 | 海关总署采购中心 | 军队采购 | “扶贫832”销售平台

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  版权所有
京ICP备2021033799号-1 |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983号
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新风街1号院甲6号楼  邮编:100088